地產新聞
十八居(house18.com)擬港美同步上市
2000年4月26日
最近網上物業代理十八居(house18.com)推出第二階段服務,將互聯網、電話中心技術及物業代理融為一體,提供一站式樓宇買賣服務,並計劃明年於Nasdaq及香港創業板同時上市。

主席戴源浩表示該網站與其他網站不同之處是會提供一站式服務,用家由買樓、聘用律師、樓按及裝修都可在網站上辦妥,稍後會推出網上按揭服務,現正與銀行洽談當中,該網站只會向賣家收取1%佣金,而買家就不需付上佣金,網上廣告將是收入主要來源。該網站更聘用多名物業代理,預計會不段增加。該站現已有逾萬會員,樓盤數目約數千個。

十八居股東包括晨興集團、KLM Capital及甲骨文等。晨興集團董事總經理陳樂宗表示已計劃將該站上市,但仍未有詳細計劃,而十八居是晨興第一個投資計劃項目。
Copyright © Lung Fung Estate Agenc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