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新聞
房委會明推逾3000個居屋貨尾單位 料二手市場將受短期影響
2008年2月27日
房委會昨公布,第三期居屋貨尾單位將於明天起接受申請,該批單位包括筲箕灣東濤苑一期、藍田鯉安苑及馬鞍山錦豐苑等二千三百九十七個未售單位,另加六百五十五個遍佈各區的重售單位,合共三千零五十二個。

此外,房協亦同時推出五百九十七個屯門景新臺單位,及三個將軍澳茵怡花園回購單位。攪珠將在三月下旬進行,料最快可於五月收數。

房署表示提供申請的單位建築面積由二十六點五平方米至九十二點六平方米,售價以市價之七折而定,最平單位售四十四萬一千五百元,最貴單位售二百七十五萬六千四百元,平均售價比上期約有一成增長。房委會並表示會為該批居屋的室內裝置及設備提供一年保養期。

有地產代理認為是次房委會推售居屋會對同區的二市居屋市場有短暫性影響,而私樓方面,由於客源不同,預計影響不大。
Copyright © Lung Fung Estate Agenc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