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新聞
馬雲3億購Branksome Crest 呎價逾4.2萬
2007年11月24日
由嘉里建設持有,位於中半山地利根德里3號A的Branksome Crest頂層複式單位,剛以約3億港元售出,有指買家為阿里巴巴主席馬雲。該單位面積7,088平方呎,平均呎價逾4.2萬元,除打破早前渣甸山名門複式單位分層最高呎價紀錄,更打破山頂施勲道8號倚巒1號屋4.1萬元的洋房最高呎價紀錄,成為本港成交呎價最高豪宅。

Branksome Crest 入伙期為04年,共有64伙單位,頂層複式坐擁由青馬橋至舊機場一帶的維港景觀,面積7,088平方呎,5房連4套房設計,另嘉里建設於去年初更大灑金錢,於單位內安裝一部獨立升降機,穿梭廳堂及睡臥區,天台更並設有獨立泳池,較賭王女兒何超雄於04年以1.3億元買入的51樓全層單位的泳池面積更大。

被傳為買家的馬雲,於99年在杭州創辦全國最大的網上商貿網站──阿里巴巴,阿里巴巴於本月初在香港上市,首日股價較招股價升近3倍,除了成為本年度的新股王外,更令該公司逾1000名員工晉身為百萬富翁之列。據招股書資料顯示,馬雲持有約3.41億股阿里巴巴,若以即日收市價34.45元計算,其身家高達117億元。
Copyright © Lung Fung Estate Agenc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