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新聞
差估署樓價指數連升14個月
2010年4月10日
差估署樓價指數連升14個月 創98年後新高

差估署最新公布的資料顯示,二月份私樓售價指數為一百三十九點一,較一月份的一百三十七點八,上升百分之零點九四,錄得自○八年十二月低點以後,連升十四個月的情況,較去年同期,更急升近三成,反映期間樓價大幅反彈。另外,目前的私樓造價不單已升穿○八年底金融海嘯前水平,更創下自九八年一月後的高位(當時指數為一百四十三點七)。

數據顯示,現時整體樓價,不單可與九八年時相提並論,而中小型單位售價更有逐步追貼九七年樓市高峰期的勢頭,以中型單位樓價離高峰期最為貼近,目前其售價指數為一百五十五點一,屬九七年十二月(當時指數為一百六十點)後的高位。豪宅造價經已超越九七年水平,其售價指數達二百零九點九,創下差估署有紀錄以來的歷史新高。
Copyright © Lung Fung Estate Agenc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