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新聞
東區工商聯30萬抗疫物資捐贈東區12個基層團體
2022年3月17日
香港疫情仍未減退,每日確診個案高達幾萬宗,急需大量抗疫物資。由東區民政事務處統籌,東區工商業聯會舉辦的「防疫抗疫 齊齊出力」抗疫物資捐贈活動儀式於昨日在位於北角英皇道的商場舉行,是次活動將向東區十二間社福機構、特殊學校及有關基層社團捐贈多項防疫物資,其中包括KN95防疫口罩10萬個、75%酒精消毒液3000瓶、獨立包裝防護衣4000件,以及防霧面罩5000個,此批物資價值約港幣30萬元。

在東區民政事務處的協調下,東區工商聯表示,將盡快送到相關社福機構、護老院及特殊學校等,以解基層燃眉之急。

出席活動的主禮嘉賓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陳尚文發表講話,他表示防疫抗疫是香港目前最重要的任務,需要官民齊心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對抗疫情,才能戰勝疫情,他感謝蔡志忠、林佑碧兩位會長以及東區工商聯各位熱心人士作出的貢獻。

東區工商業聯會首席會長蔡志忠接着發言,感謝東區民政事務處陳尚文專員出席活動指導並作為主禮嘉賓,期望以後雙方繼續緊密合作,為東區社群作出更多努力。

最後東區工商聯會長林佑碧致謝辭,他感謝東區工商聯一眾各級會長、副會長及會董長期以來對本會的支持,出錢出力,無私奉獻,東區工商聯扎根東區近40年,多年來一直服務社區,關心基層,這個優良傳統將一直延續下去。

陳尚文專員最後頒發感謝狀予出席活動的永遠名譽會長留國典、執行會長洪家棋、第一常務副會長黃偉信、副會長黃清霞以及義工代表蒲鳳屏等等。
Copyright © Lung Fung Estate Agency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